濯清涟而不妖

争取日更。
作者比较喜欢写原著向和《曦澄生子文》
很喜欢曦澄-更喜欢江晚吟-心疼他喜欢他。心疼他的坚强也喜欢他的坚强、坚强的很让人心疼。
不吵不闹只想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太太。
知道我写的不怎么样_正在学习阶段-多多包涵(〃ノωノ)

假如众人看后世-陪你看尽人世繁华第十篇

   让后世众人看未来曦澄


阅读体加伪历史


一切剧情虚构杜撰请勿较真,不喜勿喷。


 


拉开序幕


玄正时期第七十二年


故事线、舅舅魏无羡在云深不知处求学第三天。


      正文


少年此话一落众人都哗然了!尤其是青蘅君与蓝启仁,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儿子/侄子会做出这种事!?一个个都皱着眉,就连向来平淡的青蘅君都拉下了笑容,蓝启仁更是指着蓝忘机半天说不出话来!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教育出来的得意弟子。

  

  

  

  竟然在别人祠堂当着别人列祖列宗,伤了别人宗主!无论出于什么原因,这就是挑衅啊!从小教的君子之道,怎么也不相信蓝忘机会做出这种事。

  

  

  蓝启仁憋了半天总算是憋出了一句:蓝忘机!你当…真…鬼迷了心跳了!!我从小就是这样教你的!无论出于什么原因,你在人家的家里伤了人家家主,蓝忘机你可知晓后果?你这是想拉整个姑苏蓝氏名誉给你陪葬啊!

  

  

  你是要毁了姑苏蓝氏几百年的名声啊!

  

  少年嗤笑一声道:怕是二叔当时心里只有心上人~完全没想到如此做会给姑苏蓝氏带来什么后果吧。

  

  真是替姑苏蓝氏可惜呢,蓝老先生辛辛苦苦培养的两个得意弟子,奈何一个为了心上人差点把姑苏蓝氏的名声尽毁,一个闭关不出,还要蓝老先生一把年纪了还要为子孙操劳。

  

  

  都说我爹爹睚眦必报!可含光君猜猜如此好的机会我爹爹为何不给你致命一击呢?

  

  堂堂蓝家二公子竟在其他家族公然行凶刺杀家主,含光君猜猜你会有何下场?就算我爹爹要把你就地正法也是合情合理!还能让姑苏蓝氏名声一落千丈。

  

  

  可我爹爹并没有落井下石。

  

  话音落下两兄弟齐齐看向少年,脸上羞愧难当,在场众人都是低下了头。

  

  这时蓝忘机站起身,众人不知他想做什么?却见他来到江澄面前行了一个大礼!忘机伤害了江公子,特来请罪!请江公子责罚。

  

  忘机绝无怨言!江澄被吓了一跳,毕竟堂堂含光君来向他道歉想想就不可思议,加上自己还是第一次听到他说这么多话,而且这人还给他行礼!

  

  

  江澄垂下眸子遮住了眸光,良久才听他道:含光君无需给我请罪道歉,因伤我之人是未来的你,如此也该未来的你给我道歉。

  

  

  

评论(9)

热度(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