濯清涟而不妖

争取日更。
作者比较喜欢写原著向和《曦澄生子文》
很喜欢曦澄-更喜欢江晚吟-心疼他喜欢他。心疼他的坚强也喜欢他的坚强、坚强的很让人心疼。
不吵不闹只想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太太。
知道我写的不怎么样_正在学习阶段-多多包涵(〃ノωノ)

舅舅耍流氓记十二(短文)

   又名:蓝曦臣你TM娇羞个毛线啊!


       十年之后


 正文

  

  

  眼看自己撩拨过头师妹发飙了!魏无羡“昂的一声!”窜的蓝忘机背后,可怜兮兮道:师妹这是要反悔么?如果师妹不想履行诺言就算了……何必动鞭子呢。

  

  

  说着还抹抹眼角,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。

  

  直看到舅舅青筋直跳!不由得暗骂一句:“妈的!好大的一股绿茶味!!”而自己拙嘴笨舌的还气的不轻!酒醉的脑袋加上被魏无羡话给激的不轻,不由得怒气上头脱口而出道:谁要反悔了!去就去!本宗主愿赌服输。

  

  

  

  说完就后悔了,可大话已经说出去了,他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。

  

  

  魏无羡绿茶到底泫然欲泣道:师妹,你千万不要勉强自己,要是你不想我也不会说出去的……舅舅咬紧了一口银牙道:不勉强的——!!一、点、都、不、勉、强、的!!师哥!!

  

  

  魏无羡:真的吗?那师妹快去找大哥吧。

  

  说着江澄就如同游魂似的飘走了,他怕自己再待下去他会忍不住弑兄!!看江澄走远了后,魏无羡再也忍不住了笑的直不起腰。

  

  

  笑够了总算回应了一直拉自己衣服的蓝忘机,眼角带泪道:怎么啦?蓝湛。

  

  

  后者看了眼江澄离开的方向,开口道:婴,你为什么要……魏无羡自然知道他的未尽之言,未等他说完就被魏无羡打断。

  

  

  诶呀~蓝湛,放心吧!我师妹不会轻薄泽芜君的啦~放心放心~大哥不会丢了清白的,我这个师妹纯情又古板,要不然也不会到而立之年还孑然一身。

  

  

  蓝忘机:那你…为何……

  

  魏无羡:你也知道蓝大哥虽然出关了,可还是没从观音庙之事中走出来,整日郁郁寡欢。

  

  

  我这不是想让你兄长走出来嘛!

  

  而要走出来就要让他转移注意,而我师弟虽得理不饶人,坏脾气!性格暴躁,行事雷厉风行!可却心直口快,性格也简单明了,也不似金光瑶那算计人心,讳莫如深,步步为营,不择手段。

  

  

  而泽芜君性格优柔寡断,温文儒雅,真诚待人,却又极其相信他人。

  

  

  蓝湛,你不觉得他们很适合成为交心的好友么?性格契合,却都是为人处世正派之人。

  

  

  而且他们都太孤独了……都需要一位好友。

  

  

  蓝忘机:可…你和他不是和好了么?!为何还会孤单。

 

  

  魏无羡苦笑一声道:是啊!我们和好了……可曾经的云梦双杰终究是回不去了…我和他都知晓……我和他的中间隔着人命。

  

  

  回不去了!终究是回不去了啊。






  卡文了,郁闷得很!

  

  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